1/03/2007

Tell me what you see?

告訴我你看到什麼....?
.
.
.
.
.
.
.
.
.
.
不要告訴我是那塊粉紅長形"障礙物"..天殺的我比任何人都想知道是那隻豬頭沒事搞出這一塊東西..不僅破壞美感更讓我開始痛恨粉紅色....看到後面那隻很隱約的dunny了嗎? 是的.他才是"檯面上"的主角.這應該是一張雜誌內頁照片.當潮流玩具出現在這種畫面,有時往往比主角還搶眼..我想說的是,收藏的快樂往往不是你擁有多少,而是在於某種情境的營造.所以有人喜歡帶他的寶貝上山下海..喜歡讓他的寶貝做出高難度動作(這句話不要想歪)..喜歡讓他的寶貝們玩角色扮演(這句也是)..例如以下的這些照片: 所以,當你有機會帶你寶貝出門時,別忘了幫他們照些生活照或寫真集..這句話其實也是說給我自己聽的啦..我常常想到有趣的畫面,只可惜都忘了帶他們出門.
再來一張..我...很羨慕這隻該死的dunny.

3 意見:

Anonymous said...

呵~~~真是很討人厭的"pink"~~~^^"
vince大~我如果記得沒錯是3200吧!
那就先謝謝您的割愛嚕~~~^^
joe有消息了嗎?

Anonymous said...

ps:有沒有原圖可以寄給我丫~這是那本雜誌的~~
wucable@yahoo.com.tw

VTSS vince said...

OK沒問題.我要開始苦惱找海報筒了.大概下星期會到台灣.我會跟你聯繫轉帳事宜!

Teeter還沒有消息.不會這麼快..我猜應該是下個月甚至3月的事了.

哪本雜誌我不清楚耶..這應該是scan的檔案.原圖我回家找給你.^^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