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007

Zliks @ Hot Curry show

這幾隻Zliks在Andrew Bell上星期開始於Rotofugi舉行的個展中現身..

說真的,黑金讓我頗有感覺..(不是那種黑金,那些最近都閃到中國大陸去了).圖騰式的彩繪讓他們整個搶眼..那兩隻大黑據我的目測應該有25吋左右...加上今年的Hip-Hop style似乎流行黑色和金色的搭配? 該不會除了bling bling,又要有"黑金新勢力"?

More photos HERE.


Update 01/12:依據VinylPulse的最新說法,這兩隻大黑叫做Masala Zliks,高18吋.那金色的圖騰基調來自於印地安文化..VP倒也和我看法類似,都認為這是整個展場最引人注目的"Custom piece".價格是700美金..請看這裡.以上報告完畢.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good!good!good!

VTSS vince said...

same here!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