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07

Look What I Got Today--Part 13(BIG 13)

好久沒寫這單元了..今天一寫一定要來點令人振奮的....UPS一早就殺來我家按電鈴.猜猜我收到啥?哈哈,就是JLed的粉紅色Teeter.我知道大家會問我為什麼這麼早就收到?答案請看我11月17日的文章.先感謝Kid Robot囉!我是那93位某種程度上的幸運兒..雖然沒能訂到橘色版本的Teeter,不過倒也幸運的收到這隻pinky...KR很是大方,雖然是免費的Teeter,還是選擇UPS寄送.不過KR光靠這些teeter應該薛翻了..不會在意吧?
當然要把她的兄弟拖出來照一張合照.這次的pink teeter說實話,我之前提的缺點還是存在...套色仍會有一些overlapping的現象.我想這短時間應該很難克服吧? 不過這次的pink teeter量產了2600體,不知道這種現象會不會更普遍?一定要來一下地板動作和空中轉體..哈哈!



和我一起訂購的朋友請耐心等我消息.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羨慕不已。

Anonymous said...

ok...where are the other jled members...stack em up..

i am waiting for a sno/ice teeter..

VTSS vince said...

Joe,
哈哈謝囉!
收到確實很興奮!

VTSS vince said...

To Ken,
Sno teeter? yes,i guess there will be a green one as well?

Anonymous said...

yup..a sno teeter will look great next to an icecat..or sno bunny..
唉,你不會明白喇...whahaaaa...

Anonymous said...

Vince:
哇~~
這才是

驚喜...

連我都嚇了一跳~如是不是你解釋~>"<

VTSS vince said...

To Ken,
對於我這沒有sno bunny的人來說,確實是不懂那個"意境"...

哈哈!^^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恩..非常快的寄件速度! 我也嚇一跳!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