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07

My Bape * Pepsi can

今兒個欲罷不能,來個鐵罐系列第二集.

這是我收藏的百事可樂鐵罐.重點在於和Bape聯名發行.我忘了是何時販售的.好像是'04年的時候.那時候APE可是如日中天,不管出啥東西都是一堆人瘋狂搶收..面紙,捲筒衛生紙,膠帶啥鬼玩意都有.連保險套都買的到...但我懷疑很難用.

收這些鐵罐最主要的目的當然不是拿來喝,我想都是衝著APE經典迷彩吧.這三個色系非常的醒目..我當時就買了二組.其實還有另一套鋁罐系列,但我不愛..

masterpiece是以前我的logo.不是重點.

8 意見:

Anonymous said...

重點是....

Vince...

你有"兩組"

要不要割愛丫?....^__^"

Anonymous said...

我到是有一堆不要的coke.

Anonymous said...

those are nice cans man...i used to collect those..but i never punch the bottom and drain them...over time, they all exploded.. :(

VTSS vince said...

To 梅子,

不不不不不..那個...你還是收好比較好.

畢竟F4和霆鋒...

我 無 言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呵呵.這些個罐子我應該還是會留著.

VINCE

VTSS vince said...

To Joe,

你還有什麼東西要的? 說啊...

萬涂淑麗.

今天你就可以把玩你的愛兔了...我想你昨天一定爽到失眠.

VTSS vince said...

To Ken,

Thanks bro. Yes,I'm worried about the explosion of my cans as well.But seems this 鐵罐 is not like 鋁罐..they r more solid..ha!

Anonymous said...

好專業...
hehe..睇你幾時爆...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