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2007

KID ROBOT figures series

若你問我以KID ROBOT為主體所設計的玩具中哪些最值得收藏,答案除了Dunny,我想就是這些KID ROBOT figures。KID ROBOT figures到目前為止已經發行了12代,在第7代之前的設計師,除了第6.5代是Ewok之外(是的,真的有6.5代,上圖拿美金這位。)其他都是KR的主腦Tristan Eaton親自操刀。至於第8代的TenguBlackBlue則是Damon Soule所設計,第10代的KidrifterBad,UglyGood是Huck Gee設計,第11代LoveHate來自Kid robot。一月份剛發行的第12代Delux是Sket One的創作。好了,一定有人要問我那第9代呢?不急,答案在下段。

若你問我最喜歡哪一系列,我的答案是'05年第六代的KIDROBBER red & black。(第四代那隻小黑Halloween '04我也頗愛,但是實在太稀少,沒緣)。聽說kidrobber原本要生產499體,連外盒上的數量標示貼紙都印好了,但生產到一半模具就葛屁了,,所以只有100體上市。我記得那年在KRNY的首賣會上,根本就是世界大戰戰場,不到15分鐘200隻就被搶光了。後來在ebay上的價碼更是創下天價(那時候300美金就算天價了,不像現在隨便都要1000美金才能嚇到人)。搶匪戴絲襪套頭這招說真的很鮮。。。改天我拿去郵局窗口拍張照好了。 Dunny series 2剛發行的時候,這些KIDROBBER當做主角為dunny作情境設計的照片。上圖是我的部份KR figures收藏,我大概收到第7代就停止了,因為接下來發生了一件很好笑的事。各位知道第9代長啥模樣?答案是以KR figure為造型的蠟燭。我記得是情人節前上市,但是一上市就被罵翻了。哈哈,那時真的是整個傻眼,後來果然沒多久就on sale了。此蠟燭堪稱是KR store有史以來最噴飯的設計。。。怎樣好笑請看這裡這張照片是我的最愛。

12 意見:

Anonymous said...

綠色的蠟燭看的出是一顆頭...
但紅色看不出來是啥耶....

VTSS vince said...

To Hola,

忘了說,紅色的那個不是.哈哈!

其實做成蠟燭我是沒意見,不過這樣也能當其中的一代..我就完全傻眼了! 難怪惡評如潮...哈哈!

Anonymous said...

果然是"不容小覻"..
噴飯指數100000%

Anonymous said...

haha..you got more KR figures than i do...now i only have the orange tengu and sket..

#9沒有什麽問題啦...其它1至12也可以當作蠟燭來燒,還會有一種另人High啲smell.. :)
#9 is a fxxking joke..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還很多顏色呢...真正是恐怖.

VTSS vince said...

To Ken,

Sket is a nice piece..But I didnt purchase it coz forgot the released date.haha! Seems it was sold out less than 10 min.?

LOL..#9 is a joke indeed.

Anonymous said...

i forgot the release time online for the sket too...but i still went to KR after work and got one..they were just sadly sitting there, nobody was buying. They said KRSF had 16 units, and it took them almost 1.5 days to sold out..

VTSS vince said...

I'm jealous you lived near KRSF....haha

Anonymous said...

有鄧九雲那隻嗎?

Anonymous said...

有鄧九雲那隻嗎?

Anonymous said...

有鄧九雲那隻嗎?

VTSS vince said...

鄧九雲妹有....

有宋七力要不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