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2007

Seamour sheep & Marty

這兩個傢伙叫做Seamour & Marty.源自於連環漫畫Seamour Sheep comic strip series.作者是來自於荷蘭的自由創作者&插畫家Metin Seven.這漫畫可全都是用3D搞出來的...這兩個主角,依據Metin Seven的說法,是浩呆的羊Seamour和自以為的錢鼠Marty...這種組合還滿逗趣的!尤其是Seamour那阿呆樣,讓我第一次看到就印象深刻..呵呵!
這應該是原型照.據Seamour Shop的消息,應該是今年夏天會跟大家見面.生產的玩具商是來自於香港的Crazy Label.正是生產Tresson的廠商.. 我朋友對tresson的評價倒是不賴.
這一張真是酷呆了..最好是戴墨鏡裝酷..哈哈!看來這兩隻傢伙體積並不算小...若無意外,這是我2007收藏的系列之一.有興趣收藏的朋友也可以寫信給我囉..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真是"呆"的可愛~
會出什麼版本丫~會有GID嗎~~~^^
VINCE...
麻煩報價一下八~~~^^

VTSS vince said...

是啊..從裡呆到外.哈哈!

看樣子會有GID版本..有消息我會知會你.應該還要好一陣子! :)

VINCE

Anonymous said...

VINCE:
哈哈~~那麼就麻煩您嚕~~~^^
對了~海報到了嗎?
我這幾天可以匯款過去給你~
等不及要看到它嚕~~~^^

VTSS vince said...

海報已平安抵達.狀況啵棒!

我今天會拿去壓膜. :)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