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07

My YenSquid Bank--Pete Fowler Monsterism series

連續開心了兩天,今天稍微給他正經一下...

這兩隻小章魚叫做YenSquid Bank.來自於英國插畫師Pete Fowler'02年的Monsterism系列作品.為啥叫Bank?因為他們兩位傢伙可是存錢筒來著.原裝的盒子設計的相當有質感,大概是我看過早期磅數最高的紙盒.盒子裡頭還有娤零錢用的小袋子...之前我都把她們放在浴室的洗手台上(這是一種怪癖嗎?)..直到Zliks出現後,我才讓他們搬到書櫃裡.

Pete Folwer以他獨特的插畫風格崛起..尤其一系列充滿奔放風格的怪獸系列(Monsterism)更是奠定他怪獸教主的地位..(我老覺得"奔放"這兩個字是哪裡怪???)..他的怪獸設計風格具有相當高的辨識度,豐富鮮豔的色彩和多變的造型確實吸引了相當多死忠的粉絲.尤其近期一些具有故事性的角色相當有趣.說到這..我知道台灣有為數不少的Fowler迷,這就不包括我啦..我一直不是很用心收藏Pete Fowler的作品..大概到monstrooper之後我就停止了.所以若你有Pete Fowler的收藏,不忘了分享囉!Monstrooper Army本來是我的計畫之一..但在某年一時腦殘把紫色的mostrooper賣掉之後..再也沒辦法讓他們團圓,現在只能看別人的照片流口水了...

6 意見:

Anonymous said...

hello~網交甜心。

VTSS vince said...

甜在心饅頭...

Anonymous said...

真是黯然消魂飯丫!



.....有點不搭..

VTSS vince said...

意思到了! ^^

Anonymous said...

Pete Fowler的作品我也收了一些..
但都是"小仙"滴~~

VTSS vince said...

:) 他最近相對比較沉寂,等待他的新作品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