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007

PERI--custom KR by dear earthling

早上要上傳照片時,電腦再度中邪..卯起來就是不聽使喚.唉...還是回家用我的小藍比較可靠.

這隻custom的KR figure是來自美國創作者 dear earthling 的作品.說真的比任何一代的KR figure都還吸引我.他的畫風相當細緻,線條流暢,mono的配色對比明顯..具有主題性質的創作風格往往比原作更有賣相.可惜我都買不到..哈哈.

其實custom是一件相當有趣的事,很多玩具都是很好的素材,只要有壓克力顏料就可以上手.我心目中最好的custom題材正是Kozik的10吋labbit.只可惜我的那些labbit都很貴,狠不下心拿來亂塗.

好了,今天非常沒頭沒尾的結束.心情有些複雜...各位懂的.

10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甘巴嗲唷~~~
真怕您一句....

x的..不寫了~~~~^^

ps:kozik之前提到那個騎蝸牛的有新消息嗎~
ps1:海報回來嚕~讚..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哈哈..感謝! 不是不寫了...生老病死.驟逝的青春多少讓人感慨.

還沒.那還要一段時間.海報拍張照片給我,我想看你裱的模樣,一定很正點!

Anonymous said...

我睡著了,現在醒了。AM 03:48

Anonymous said...

Vince:
早..嗯嗯!!
找時間拍給你看~最近加班...>"<

昨晚才好笑~
老媽跟我說海報拿回來了~
結果你猜...
第一句話就跟我說
(不要給我掛在房間嘿....)
......
....哇哩咧~
準備革命...


嗯嗯~
生老病死~你是指那"折翼的天使"嗎?
我也有點感概~
因為那個地方我也知道(奶奶家就在三義)
希望她在另一個世界過的快樂嚕!

VTSS vince said...

To Joe,

你老大人沒機會了..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哇?...那你跟你媽說,不讓我掛房間那我就掛客廳.哈哈哈!

我也這麼想...也希望她的家人要堅強.

Anonymous said...

got to say this is the sweetest KR figure..
do you know how much he charge to commission one?

Anonymous said...

鄧九雲,我的兔子今日一樣不見鳥。

VTSS vince said...

To Ken,

that's right...I love this mono version and his painting style. I have no idea how much he charge for custom...I know motorbot can paint my 99' companion for 140usd..So guessing the range will be around 100-200usd depends on size or so...

VTSS vince said...

宋七力,

你的兔子在我家咧...拿錢來贖.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