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07

My Japanese Toys series2-- HYSTERIC MINI

這隻大銀叫做"Mecha Mini".是Kozik為日本品牌Hysteric mini的20周年慶所設計.我記的去年上半年就公開發行了..10吋高.這裡可以買的到.

好了,因為這隻大銀很貴,所以這不是重點...重點如下: 就是因為看到這隻大銀,所以想到我的HYSTERIC MINI奶嘴娃.HYSTERIC MINI是日本著名的龐克牌子HYSTERIC GLAMOUR旗下的童裝系列.小男生的服裝主要是街頭運動風格,融合'60年代晚期和"70年代早期的搖滾龐克精神..而小女生則是多了些可愛俏皮的設計元素..(呃...我這是在潮流童裝介紹嗎?).這個奶嘴娃當然就是品牌LOGO囉!說實話,真的很古錐,不過這是非賣品...現在可能有錢也不一定買的到吧?他是在店家購物到達一定額度之後的贈品...日本人連贈品也不是隨便唬唬的,包裝還有模有樣.感覺頗用心.這種行銷手法其實值得台灣品牌借鏡.
看正面覺得很可愛嗎?其實背面還大有玄機來著..這個奶嘴娃其實是一部FM的收音機.看到書包沒?那是他的收音機外殼.哈哈,真是酷呆了!

猜猜FM頻道的轉鈕在那吧?
.
.
.
.
.

奶嘴.


其實我的日系玩具說多不多,說少也不少...改天我在來個系列介紹.

2 意見:

Anonymous said...

Vince:
我以為是在頭髮後面那個黃色轉鈕~
後來看到了答案
我想頭髮後應該是音量鈕八~~~^^

VTSS vince said...

正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