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07

My Ouch Twins

這兩隻小可愛放在我櫃子裡好久了,我都忘了他們...其實說真的,這不是我收藏的類型..但我還是買了.原因很簡單,為了那個鐵罐.

這大概是我看過第一個用鐵罐當包裝盒的設計師玩具.我對鐵罐有莫名的好感其實來自小時候的回憶..不知大家小時候是否和我一樣,都擁有自己的一個小鐵罐,裡頭裝了很多心愛的小東西,或許是小小的貼紙,或許是磁鐵,或許是斷了腳,被大卸八塊的恐龍屍體...也或許是隔壁班女生寫給你的紙條(不要懷疑,我有............但那個..長大就沒了)..雖然外表已經斑駁不堪,也被我不小心摔了好幾回..上頭的貼紙已經分不清是科學小飛俠還是無敵鐵金剛..但我總習慣把它開了又關,總喜歡把所有的東西一股腦倒在桌上..看看泛黃紙條上童稚的文字,看看永遠組合不起來的飛機殘骸還有鋼彈勇士..那是裝載了無數記憶,陪伴我度過無數寒暑的童年...

我曾經因為路邊某個熟悉的味道而想起國中時的蠢樣,曾經聽到楊乃文的歌而想起當年的我為情所苦,曾經經過熟悉的巷道想起年輕的我多麼少不更事..組了個幫派叫做"弟弟硬幫幫".....我常想,等有天我老了..我這些個玩具們是哪些回憶的開始?

我覺得今天太感性了...好了,就此停止.太感性我並不拿手.我比較喜歡性感.

對了,這兩隻小可愛叫做Ouch Twins..是美國設計師Ron Rege的作品.他還有一個同伴叫做wizardly agitator..但是只有限量10體的樣子..我沒收藏到.

報告完畢.

11 意見:

Anonymous said...

which one only has 10?? i thought the regular pink is 500, and the GID is 100, which is still available for purchase at KR..

Anonymous said...

難到...難到....你就是!!!





"硬幫幫"幫主

VTSS vince said...

To Ken,

Wizard one.Actually I'm not sure but saw the bottom of can wotre "ONLY 10 MADE"....Maybe I was wrong?

VTSS vince said...

To hola,

噓....我只是大老.

VTSS vince said...

To 梅子,

這位大嬸,你這樣說就不對了.怎可輕易透露出您的年齡?我為何打死不想寫譚詠麟或是草蜢之類的...你應該懂的.

你這麼man,還需要弟弟嗎?來吧,一起享受當男人的快樂.

Anonymous said...

講到鐵罐。我也有微微生鏽的鐵罐。鐵罐裡面裝著國小畢業大頭照片。其中的一張竟然是你,喜歡性感 又認為自己有點感性的182。童年和回憶存在這一張張泛黃的照片裡。享

VTSS vince said...

安娘為喔沈太太...那真是見到鬼了.我希望你沒有嚇到..

Anonymous said...

Vince:
果不其然~~當年的肅清專案就剩下你沒到了~

看來果然是"硬幫幫"

呵呵...

VTSS vince said...

To 雷鬼詩人,

不瞞您說..幫主現在還在唱綠島小夜曲.

Anonymous said...

是ㄚ~鐵罐鐵盒就像老式電影軟片或是投影片卡夾般的...當你不小心打開時就像按到replay,一幕幕往事又上演...這是現在的E-World 所無法取代的...CH

VTSS vince said...

To CH,

說的好!

E化的世界多了方便..卻少了那點人的感覺..

我小時候常常在巷尾看那種露天的蚊子電影院..不甚清楚的畫質但卻有最濃的人情味..

鐵罐的意義我想是沒辦法被取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