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07

JLed week--awesome stuff

早上一個遠在澳洲的朋友跟我聊起JLed.他也對Joe的傳奇崛起感到不可思議..他問我有沒有一些照片可以給他,整理了一下我收集的照片檔...哇靠,才發現很多KR討論版成員的收藏頗為驚人.

挑了三張跟大家分享..週末愉快!

今天好混.....................

註: 圖二的照片來自香港的朋友pk.感謝他的分享! hey pk,thanks for sharing..really nice shot! I'm soooooo jealous!

Quick Note:
需要和我一起訂購pink teeter的朋友,請在comment留下您的email,我會與您聯繫.純服務No profit.價格只會便宜.希望喜歡Joe的朋友都能擁有.

4 意見:

Anonymous said...

來報到了,預購算我一份~
ceo_jay@yahoo.com.tw

Anonymous said...

me too... ^^

不過想麻煩vince報個大概價給我好嗎?
因為朋友也有在問..^^

ps:vince 整理出來的Joe的圖可以寄給我嗎?

Anonymous said...

麻煩vince報個大概價給我好嗎?
drogan1130@yahoo.com.tw

VTSS vince said...

All mails replied. :)

有問題歡迎mail給我!

VINCE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